GameChannel 【funny game】因為被裁員而加入壞蛋組織的中年大叔,下一個任務是?

【funny game】因為被裁員而加入壞蛋組織的中年大叔,下一個任務是?

這一款有點中年怨氣fu的「戦闘員はじめました~43歳起死回生物語~(開始當戰鬥員~43歲起死回生物語~)」,故事背景為當了20年上班族的中年大叔突然被裁員,沒有任何專長的大叔偶然看到壞蛋的徵人廣告,不但有固定底薪,還有獎金制度,為了報復這個世界,中年大叔決定加入壞蛋組織了!

18518_05

▲壞蛋組織竟然有徵人廣當!?

18518_06

▲因為是壞蛋,所以必需打倒正義的英雄。

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因為是壞蛋所以要消滅正義的英雄,累積到一定的經驗值之後,就可以升職了。剛開始升職為小隊長,只有在依服上多了一些飾品,看起來似乎相當正常…。沒想到惡搞就在後面,小隊長升職之後竟然變成小蜜峰!?為了慶祝晉升正職被邀去採蜂蜜,結果被改造成蜜蜂了…。

18518_07

▲這次的升職好像有點奇怪?

18518_08

▲被隊員邀去看賽馬之後,莫名奇妙的獲得馬的能力…。

 

google iOS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