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躺在床上看寫真集也可以打倒的巨人,到底長什麼樣

【funny game】躺在床上看寫真集也可以打倒的巨人,到底長什麼樣

這是「進擊的巨人」的同人手機遊戲「進撃の観察ずかん(進擊的觀察圖艦)」,打倒巨人所累積的進擊點數可以拿去購買道具,漢堡、三明治類的道具,然後可以再召喚出特殊巨人,打倒之後就可以獲得大量的經驗值。

18518_01

▲只要點擊就可以打倒巨人。

18518_02

▲累積的進擊點數可以拿到購買道具。

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只要點擊就可以打倒巨人,並且累積經驗值與進擊點數(進撃ポイント)。當經驗值滿了之後,遊戲的主角就會發生奇怪的變化…(其實是一步一步地宅男化)。有趣的是隨著主角模樣的改變,打倒敵人的方式也越來越逗趣。例如不上訓練而躲在床上的主角,打倒巨人用的竟然是寫真集!

18518_03

▲召喚出特殊巨人並且打倒後,就可以獲得大量的經驗值。

18518_04

▲主角想看寫真集而躲在床上。

 

google iOS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