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可以讓你養出各種肥貓的手機遊戲!

【funny game】可以讓你養出各種肥貓的手機遊戲!

這款「我的肥貓養成物語(俺のデブねこ育成物語)」,雖然看起來是正經八百的養成遊戲,不過最後的遊戲結果也相當令人噴飯呢!遊戲是描述一個相當愛貓的主人,因為貓咪太瘦而帶去看獸醫,結果發現竟然是主人給的食物太難吃,所以貓咪正在絕食中!因此變成讓貓咪自行外出尋找食材,回來交給主人煮成美味的食物。

11668_05

▲把貓咪帶回來的蔬菜做成了洋芋片!?

11668_06

▲貓咪終於要開始變化了!

這個遊戲的亮點就在於,依照貓咪吃下去的食物,貓咪也會出現不同的變化,而且在貓咪產生變化之後,如同分支劇情一樣,會再進一步出現不同的變化。例如變成摔角手貓咪之後,因為一直沒有人氣而變成壞蛋摔角手;而壞蛋摔角手在成名之後,會因為不景氣而改練相撲,變成力士貓咪。自己養的貓咪會有什麼變化,也是這一款遊戲的樂趣所在哦!

11668_07

▲貓咪想變成肌肉藝人失敗後,卻變成摔角手出道。

11668_08

▲變成相撲力士的貓咪,因為專心在相撲的道路上,竟然變成了橫綱貓咪!

 

我的肥貓養成物語(俺のデブねこ育成物語)

google iOS

 

發表迴響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