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Minecraft-PE:跑酷地圖「迷你跑酷2」試玩

Minecraft-PE:跑酷地圖「迷你跑酷2」試玩

迷你跑酷2

者:tetrix1993(彼得)

原文網址

http://goo.gl/pCybcz

下載方法

連結到「http://goo.gl/3yQ0Jb」後點「Mini Parkour 2.zip」字樣。

適用版本

1.7.X

使用模組

規則說明

1.請把難易度設定為和平。

2.通過全部關卡。

v34_opt

就算有移動加速的狀態,也很難跳過去吧!

v33_opt

下面地板上滿滿都是壓力板,不小心掉下去就會死掉哦!

新增更多的狀態!

 在進入地圖後,可以發現與前作相同,一樣有中文、英文、日文三種語言可以選擇。從遊戲開始前的介紹可以知道,基本上踏上被羊毛所包圍的壓力板就可以獲得有跳躍提升或是移動加速等狀態,而且賽道也同樣有對應這兩個狀態的高跳台及延伸賽道等設計。本作還出現了利用移動加速的狀態,來跳到遠方跳台的玩法,而且在地圖一開始還提示了還有其他不同的能力,也就是說還會有新形態的賽道障礙出現,至於是什麼樣的賽道,就要讓讀者自己去體驗嘍!

v36_opt

與前作一樣,這次仍然有三種語言可以選擇。

v40_opt

這次仍然有跳躍提升與移動加速的設置。

v42_opt

不閃開賽道上的蜘蛛網的話,通過的時間就會被往後拖哦!

v41_opt

在遊戲一開始的時候也預告了這次的地圖還有其他不同狀態的壓力板。

不同風格的賽道

 前作是在半空中的棋盤式風格,而迷你跑酷2的牆壁則是由大量的書櫃所搭建而成,雖然作者並沒有提及,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在圖書館裡玩跑酷。前作的地圖不小心失足的話,掉下去到一定高度之後,就會被魔法給殺死。而這次的地圖雖然看得到地面,不過地面上滿佈著壓力板,只要不小心掉下去,就會啟動機關被魔法給殺死哦!而前作在右側就有計時顯示,這次還新增了死亡次數,兩者會定時相互切換顯示。不過這也就代表了難度也比前作還要高,你做好準備了嗎?

v38_opt

每隔一段距離也一樣設置有記錄重生點的壓力板。

v39_opt
你準備好開始挑戰新的跑酷了嗎?
v37_opt

原本在右側就有的時間顯示,這次多了死亡次數的顯示。

v43_opt

雖然跳台下方全都是滿滿的壓力板,不過要是不小心掉下去可是會死掉重來哦!

發表迴響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