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不可思議的石磨

【funny game】不可思議的石磨

大家都知道日本跟台灣一樣是一個四面臨海的國家,自古以來日本就有海洋有許許多多的傳說,而其中一個就是在海底有一個石磨,每天每夜的磨出鹽來,所以海水才會這麼鹹。而現在就有遊戲公司推出了這一款以石磨為主題的手機遊戲「轉動石磨(石臼回せます)」,最神奇的是由石磨磨出來的粉,經過捏製後,會出現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成品哦!

15110_01

▲在磨石磨的時候,石磨也會出一些有趣的對話。

15110_02
▲要怎麼做才會出現彩虹鬆餅?

遊戲中一共分為三個部份,從樹上採集果實開始,然後把果實放到石磨磨粉,最後捏製出成品。每一個部份都是一個小遊戲,例如採集果實的部份,每顆果實都會逐漸成長,果實依照顏色的不同有未熟、剛好、過熟、壞死等階段,只要連續採集到「剛好」的果實,就會產生Combo獲得額外獎勵哦!

15110_03

▲把「剛好」果實採集籃子裡就可以製造Combo數,獲得額外獎勵!

15110_04
▲加越多粉,揉製出來的成品就會越稀有哦!

google iOS

發表迴響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