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保護大叔是你我的責任

【funny game】保護大叔是你我的責任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款「增殖吧!大叔世界~用大叔把整個世界填滿~(増やして!おじわーるど~世界をおじさんで埋め尽くせ~)」,就如同遊戲名稱一樣,是一款增殖類的遊戲。雖然這些增殖類的遊戲玩法都大同小異,不過用什麼理由或方法來增加大叔,卻是相當令人好奇呢!

14600_13

▲只要點擊茶杯就可以手動生產大叔了。

14600_14

▲商店中也有販賣各種可以加速生產的道具,或是可以防止小偷的道具。

一開始要手動點擊畫面中的茶杯來手動生產大叔,等到有一定數量之後,就可以用大叔去開啟新的「大叔世界」來量產各種大叔。第一個大叔世界是普通的上班族大叔,而第二個就變成OL大叔了,後面的大叔世界有多惡搞,就要靠讀者自己去發現嘍!除了量產之外,還要小心會有各種其怪的天龍來偷抓大叔,可以到商店中買槍來保護大叔哦!

14600_15

▲從公司中可以生產出OL大叔!?

14600_16

#圖q16:▲竟然還出現有人要用籠子偷抓大叔!

google iOS

 

發表迴響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