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有一天在學校撿到一隻「觸手」就這麼養了起來…

【funny game】有一天在學校撿到一隻「觸手」就這麼養了起來…

這款遊戲是「在學校飼養觸手(学校で触手を飼ってみた)」,聽起來好像有點聳動,不過其實就是蚯蚓的惡搞版養成遊戲。就跟之前介紹過的「世界奇喵物語」與「草泥馬大哥」一樣,隨著觸手的成長外觀也會變得越來越惡搞。只不過既然名為觸手,預設的主角竟然是女同學,感覺有點惡趣味呢(可以換成男同學)!

12679_09

▲女學生竟然在學校裡養了一隻「觸手」…。

12679_10

▲這觸手吃東西時,用的竟然是舌頭…。

與一般的養成遊戲不同的地方是,這一款「在學校飼養觸手」必需到水溝旁捕捉觸手的食物,而不是放置一下子後食物就會出現。餵食的時候,由於觸手是養在水族缸中,食物會慢慢沉下去,有時候還會隨著水流浮上去,所以最好一次把食物全丟下去,這樣就最節省時間了。隨著觸手的成長,還會需要撿零錢換大一點的水族箱呢!

12679_11

▲觸手的食物需要到水溝旁設陷阱捕捉。

12679_12

▲在成長之後,觸手吃東西的方式也會有所改變。

 

遊戲下載:

google iOS

國外遊戲下載方法

 

發表迴響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