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進擊的巨貓!超巨大貓咪來襲!

【funny game】進擊的巨貓!超巨大貓咪來襲!

之前相當有人氣的漫畫「進擊的巨人」,不但在網路上有相當大的討論人氣,而且還改編成了動畫。而這次在手機遊戲中,這一款「進擊的巨貓~地球毀滅前的十個月~(進撃の巨猫 〜地球滅亡までの10ヶ月〜)」,把巨人變成了巨貓,而且地球還只剩十個月的壽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1679_09

▲來襲的不是巨人,而是巨貓!

11679_10

▲遊戲中會以簡易又可愛的畫風交待發生的劇情。

話說世界各地出現了謎之巨貓,人類為了自衛蓋起了高牆來防禦巨貓。可是巨貓輕鬆的跳過了高牆,人類原本以為會被巨貓攻擊,可是這些巨貓卻意外的非常溫馴,甚至還融入了人類生活的日常。在遊戲中巨貓會隨著遊戲的發展,而幫人類做各式各樣的事,例如澆花、按摩、送小孩等等,甚至還會擋下隕石呢!至於地球為什麼會毀滅,就等讀者自己玩看看嘍!

11679_11

▲巨貓還要幫忙人類做各式各樣的事。

11679_12

▲因為人類的邪念,所有巨貓竟然合體成為超巨型貓咪,而且還比地球還要大!

 

進擊的巨貓~地球毀滅前的十個月~(進撃の巨猫 〜地球滅亡までの10ヶ月〜)

google iOS

 

發表迴響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