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Minecraft-PE:建築進階教學(一)瞭望台攻略

Minecraft-PE:建築進階教學(一)瞭望台攻略

★STEP1

挖空底層

首先我們必須改出一個圓形球體球形,蓋好球體之後,把底層的部分挖空。如果只要蓋出外觀的話,這個步驟可以省略。

s12_opt▲把球體底層部分挖空,覺得內側太暗可以插上火把。

★STEP2

加上圓柱

接下來在挖空的部分加上圓柱,一般都是先把基柱蓋好再蓋球體。這裡可以在底層放上沙子,讓沙子自然掉落,這樣就知道在地面上要從哪裡開始蓋了。

s13_opt▲在球體下面加蓋圓柱。

★STEP3

加上基座

然後在圓柱的底層蓋上半徑較大一點的圓柱來做為基座。加上基座之後,整個瞭望台的外觀就比較看得出來了。

s14_opt▲在底部加上半徑較大一點的基座。

★STEP4

加上大門

在基座的部分加上大門,如果想要讓瞭望台實用一點,可在圓柱內部加裝梯子,以及其他內裝。

s15_opt▲在基座的部分加裝大門。

★STEP5

加上玻璃窗

接下來回到球體的部分,把中間兩層拆掉,並且裝上玻璃。這樣瞭望台的雛型就出來了,從外觀就已經是一座瞭望台了。

s16_opt▲把球體中間的兩層改裝為玻璃,瞭望台的外觀就很明顯了。

★STEP6

加上地板

這樣瞭望台就全部完成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在內部加上一些擺設,讓瞭望台更加逼真。或者是直接當成座家也可以。

s17_opt▲在球體內部加上地板。

s18_opt

▲完成圖。

 

發表迴響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