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2022尖端夏令營實體班課前通知

2022尖端夏令營實體班課前通知

親愛的家長:

您好!

感謝您選擇尖端集團所舉辦的Minecraft夏令營。課前注意事項如下:

 

一、【上課地點】

淡江大學台北校園3樓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3樓)
305電腦教室
以下為校區官網連結:
http://www2.tku.edu.tw/~tpcampus/

 

二、【報到時間】

本梯次課程為淡江大學台北校園電腦教室的室內課程,每日上午9:00起報到、9:30課程開始、中午12:00午餐/午休、下午1:00課程開始,下午5:00放學。

三、【交通資訊】

(1) 搭乘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出站後迴轉至麗水街左轉,沿麗水接直行約10分鐘至愛國東路口(路口有老張牛肉麵),右前方藍白色四層樓建築物即為淡江大學台北校園。請右轉沿校園圍牆直行至巷口左轉(在摩門教會的那一側),即可達淡江大學台北校園正門口,正門口有穿著綠色工作圍裙的尖端集團課務人員指引。

(2) 開車接送:金華街199巷5號 淡江大學 台北校園 正門在摩門教會的那一側,正門口有穿著綠色工作圍裙的尖端集團課務人員指引。

備註:由於上課地點附近不易停車,為避免開車接送的家長尋找車位的困擾,每天上午8:40 ~ 9:30,開車的家長可於正門口暫停讓學員下車,正門口有穿著綠色工作圍裙的尖端課務人員,將引導學員至上課教室報到。下午5:00放學,家長亦可於抵達校區大門口暫停,以LINE簡訊通知黃老師(黃老師LINE ID:carrygame),課務人員將會親送學員至大門口。但請家長務必於抵達校門口後再行通知課務人員,避免學員在大門口久候。

四、【其他注意事項】

(1) 上課當天,每位學員皆需要備妥自己的正版遊戲帳號和密碼。參與本營隊的學員需全程使用「正版Minecraft PC java版本」,其他如:手機版、MAC版、或是非正式授權之盜版皆不適用於本營隊。請家長務必再次確認學員已購買「正版Minecraft PC java版本」正版遊戲帳號,若學員無此正版遊戲帳號,請務必先行購買,並請務必在上課日前完成遊戲帳號註冊。
備註:如欲購買「正版Minecraft PC java版本」,請點選以下教學:
http://www.seegc.com.tw/archives/38968

(2)本屆課程因實施實體和線上班同步教學,家長在上課前需協助學員註冊discord帳號(免費),註冊方法請見:https://www.seegc.com.tw/archives/43200

Minecraft和Discord的帳號與密碼請務必讓學員記住,或記錄起來帶到教室此外,若您家中有「附麥克風的耳機」,我們非常歡迎您上課時讓學員帶到營隊使用。

 

(3) 為顧及學員安全,建議家長早上請不要早於8:40前為學員辦理報到,下午請不要晚於5:30後接走學員。

(4) 我們非常歡迎家長親赴三樓305電腦教室接學員,但若家長選擇讓學員自行返家,為維護學員安全,煩請家長務必特別告知尖端課務人員(黃老師LINE ID:carrygame)。如家長無法於規定時間抵達或對接送現場如有任何問題,同樣歡迎聯絡課務人員 。

(5) 本營隊於課程期間皆供應午餐餐盒及下午點心,如學員有特殊飲食需求(茹素、不吃牛肉、食物過敏等),請務必事先告知。

(6) 教室外備有檢查合格之飲水機,為響應環保,請學員自備杯子或水壺。

(7) 實體班學員將到電腦教室上課,所以無需帶筆電,僅需帶簡單文具即可。

(8) 如遇颱風或公安事件,本營隊停課與否完全依照台北市政府發布之颱風(公安)停課訊息,意即台北市政府宣布台北市中小學停課,本營隊即比照停課。一旦確認停課,本營隊課務人員亦會於第一時間以手機簡訊或LINE簡訊通知學員家長。

(9) 尖端集團已為所有學員安排美商安達產物保險的公共意外險,敬請放心。

 

四、【COVID-19疫情相關措施】

因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營隊相關措施如下:

(1) 每日上午報到,請學員配合測量體溫與回答有無咳嗽、喉嚨痛等問題,如拒絕配合或回答不實,恕將取消上課資格。如學員耳溫超過攝氏37.6度以上(含)或出現咳嗽、喉嚨痛等身體不適症狀,將即刻暫停貴學員參與課程並移位至其他教室獨處,同時通知家長帶回。

(2)為保障營隊全體學員健康,若學員於家中已出現咳嗽、喉嚨痛等身體不適症狀,請家長勿安排學員前往教室上課,並請通知黃老師(LINE ID:carrygame),老師非常樂意協助學員轉為線上課程或辦理剩餘課程退費。

(3) 本營隊課程期間請貴學員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如經勸導仍拒絕配合,恕將取消上課資格。

(4) 本營隊設置有酒精消毒器供學員使用,用餐前亦將以乾洗手為學員加強消毒,課程結束後,課務人員皆會以酒精加強擦拭消毒學員常接觸的器材,請貴學員安心上課。

(5) 如遇指揮中心宣布疫情警戒升為三級,或台北市政府宣布課輔活動停止,相關措施如下:

(a) 會在第一時間將相關須知以簡訊通知各位家長。

(b) 所有的實體班別將轉為線上授課。

(c) 實體班與線上班的費用差額將於您確定報名後的14個工作天內退還。若您決定不參加線上課程,本營隊亦將依照未授課的天數辦理退費。

(d) 指揮中心宣布疫情警戒升為三級的當天,如學員正在上課,我們將會請老師現場教導線上課程的操作與注意事項,並於隔日開始進行線上授課。尚未開課的班別,本營隊將會在上課前一天安排軟硬體測試日,相關課前須知與課前準備事項將會由課務人員個別與家長聯絡。

 

五、【退費說明】

(1) 自行取消

課程開始前一個月取消報名者,酌收報名費20%。

課程開始前30天內~15天內取消報名者,酌收報名費50%。

課程開始前14天內取消或課程開始後請假、缺課者,恕不退費。

上述三項學員家長因故取消報名導致退費,皆需mail退款匯入帳戶之存摺影本至:gs@mail2.spp.com.tw,方可辦理退費,且自資料提供日算起約20個工作天即可撥款。

(2) 天災停課

如遇颱風或其他天災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COVID-19新冠肺炎或其他流行病等)導致停課,本營隊將視場地情況評估補課或退費,而停課當日之學雜費將辦理退費,停課之退費金額之計算方式為:

學員實際繳納學費金額 ÷ 5天(表定課程總日數) × 停課日數 – 行政費用NT.200元

b.如因天災發生退費,退費時間暫定為該梯次所屬月份之最後一周周五,並採ATM轉帳退費。

 

六、【午餐簡介】

餐盒品牌 餐盒主菜 備註
梁社漢 炸排骨 餐盒 台灣豬肉
八方雲集 招牌鍋貼 台灣豬肉
MOS摩斯漢堡 燒肉珍珠堡(牛肉) + 摩斯雞塊 牛肉
東門鴨莊 蜜汁叉燒飯 台灣豬肉
梁社漢 炸雞腿 餐盒 雞肉

備註:本表排程僅供參考,將依當日實際狀況調整,敬請見諒。

 

七、【課務人員聯絡方式】

黃老師 0989-349-138(LINE ID:carrygame)

 

再次感謝您對尖端的支持,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課務人員,謝謝!

 

支配人

王 怡翔  敬上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