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Minecraft:耗時六年蓋好的超大型建築「天空之城」,原來是為了要摧毀他才蓋的?

Minecraft:耗時六年蓋好的超大型建築「天空之城」,原來是為了要摧毀他才蓋的?

Minecraft建築,耗時六年才完成的「天空之城」,完美重現經典動畫場景

日前一位日本網友Mocchi Hajikura上傳了「Minecraftで天空の城ラピュタ世界を再現してみた☆」(在Minecraft重現天空之城的世界)最後一段影片,其實這個計畫全部耗時長達六年,初次在2013年公佈,而2015年公開第一段影片後,就讓許多網友驚豔不已。其中最令人驚訝的不只是建築而已,而是把「天空之城」這部電影的所有細節都在Minecraft中重現了。

40399_13▲配合特殊材質,讓天空之城變得相當漂亮。

40399_14▲劇中各場景,包括爆炸的火焰以及煙霧都在Minecraft中重現了。

令人驚訝的還不只是這樣而已,影片中還一一重現了電影中的各個場景,而且巧妙利用人物的Skin以及怪物當作演員,更特別的是最後巴魯跟希達還一起念出了毀滅咒語破壞天空之城,隨後影片中也真的出現了炸毀天空之城的片段,讓許多天空之城的影迷都感動不已。這名網友花了六年的時間完成了這個巨大計劃,接下來會有什麼創作真讓人好奇呢!

40399_15▲後巴魯跟希達還一起念出了毀滅咒語的影場,讓許多戲迷都相當感動。

40399_16▲跟電影的劇情一樣,最後天空之城被炸毀了。

 

天空之城的播放清單:https://goo.gl/ewBTVE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