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Minecraft趣聞:當身旁的寵物動物也變成方塊狀時,你會覺得親切還是怪怪的

Minecraft趣聞:當身旁的寵物動物也變成方塊狀時,你會覺得親切還是怪怪的

Minecraft,中的方塊動物出現在身旁

印尼有一名修圖設計師Aditya Aryanto日前在instagram上連續公開了一連串長得「方方正正」的動物照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這些照片正是Aditya Aryanto從Minecraft,中得到靈感,把照片中的動物都修得像是Minecraft中的方塊一樣,而本人也特地在這些照片中加上「minecraftinreallife」(現實中的Minecraft)的標籤。

圖片來源:Aditya Aryanto的instagram https://goo.gl/P09oSa

Minecraft39657_01▲貓在變成方塊之後,看起來還是相當可愛呢!

Minecraft39657_02▲連老虎都Minecraft化了!

其實這位Aditya Aryanto長期以來就在instagram上發佈各種修圖照片, 而且技術都相當高明,讓人看對不出破綻。除了Minecraft的主題之外,還有其他各種意想天開的點子,像是把整座山揹在身上的動物、渾身圓滾滾的動物,或是在沙漠裡游泳的鯨魚等,有興趣的人不妨到他的instagram上欣賞哦!

39657_03▲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問題,不過仔細一看整張臉都變方方正正了。

39657_04▲變成方塊的狗狗好像沒有違和?

 

# Aditya Aryanto的instagram:https://goo.gl/P09oSa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