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要蓋出厲害的Minecraft建築,就要看「用3D立體圖蓋出Minecraft建築」!本書第24頁的資源包下載連結

要蓋出厲害的Minecraft建築,就要看「用3D立體圖蓋出Minecraft建築」!本書第24頁的資源包下載連結

用3D立體圖蓋出Minecraft建築裡面的立體圖大家還滿意嗎

立體圖在智力測驗中常常看到,很多人看到題目轉來轉去,多半都昏了頭。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不妨看這本書,玩玩Minecraft,邊玩邊訓練自己的空間概念喔!這本書的第24頁的資源包可以在以下連結下載:

資源包下載

地圖檔下載

 

Minecraft地圖檔使用方法教學

1.按照圖片上的紅匡點:

AD2643

在「啟動選項」把「進階設定」打開,點「最新版本」:

AD2638

複製「遊戲目錄」右邊的那行字,就是紅匡的地方。整行都要完整複製到:

AD2639

打開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 AD2644

把剛剛複製的那行,貼到下圖紅匡的位置:

AD2640

打開「saves」資料夾:

AD2641

把解壓縮後的地圖檔(本書就是Enoshima資料夾)移到這裡:

AD2642

這樣就完成了喔!最後還是要來宣傳一下這本用3D立體圖蓋出Minecraft建築喔XD,

全省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等實體/網路書店均售!

也可至尖端官網蓋出美美的房子喔!

9789571076669_bc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