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沒有Nintendo Switch玩的他,只好自己做一個

沒有Nintendo Switch玩的他,只好自己做一個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新世代的遊戲主機,不但可以在家裡接電視用大畫面玩,也可以帶出門用隨著玩,更特別的是遊戲手把的拆裝設計,在日本引發風潮。原本就相當喜愛家用主機的日本人,對於能夠攜帶的Nintendo Switch更是愛不釋手。日前就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說,小學5年級的弟弟因為媽媽不肯買Nintendo Switch,所以只好用瓦愣紙自己做一個。

37347_09▲Nintendo Switch不但可攜帶也可以當成家用主機,在日本引發熱潮。

37347_10▲日本小學生自製Nintendo Switch。

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不但有Nintendo Switch的主機,還有連接電視用的插槽,連可拆裝的遊戲手把都有完整的做出來,甚至連遊戲卡帶記憶卡都有細心的做出來。影片一貼出後就在網路上引發話題,最後因為太受歡迎,網友只好把帳號加密,不過幸好有其他網友把影片備份了下來。

37347_11▲主機跟手把都可以順利的拆裝。

37347_12▲事後該名網友已經將帳號加密了。

 

影片(網友備份):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