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怪獸養成計劃

【funny game】怪獸養成計劃

本期首先要介紹的是這一款「大怪獣ミジン娘~0.1mmから始める世界征服ミジンコ育成~」(大怪獸小不點~從0.1mm開始征服世界的水蚤養成~),原本只是一隻非常微小的水蚤,但是卻夢想著征服世界,透過吃掉各種生物,讓自己的體型變大。只是每次長大的形態都會伴隨惡搞的要素,讓人不禁想要知道下個階段會長什麼樣子呢!

36663_02

▲一開始的小水蚤只有0.1mm的大小。

遊戲的玩法基本上是橫向過關類的玩法,不過進階的方式有點像是放置類遊戲一樣,小水蚤要在類似地牢的關卡中吃掉各種生物來累積進化能量,到達一定程度之後就會開始進階,外表也會產生變化。有趣的是小水蚤的裝扮會隨著階段而改變,每個階段就像人類一樣逐漸升級,像是小學生水蚤還會背著書包呢!

36663_03

▲有些關卡還會有金幣可以吃,有了金幣就可以購買特殊道具哦!

36663_04

▲小學生水蚤還背著小學生書包呢!

 

iOS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