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Minecraft教育版開賣!支援繁體中文,含老師、學生、管理者三方功能

Minecraft教育版開賣!支援繁體中文,含老師、學生、管理者三方功能

微軟在11月初終於宣佈「Minecraft教育版」(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上架了,官方綱站也同時進行改版。全世界共有50個國家可以購買到「Minecraft教育版」,包含繁體中文在內,一共支援11種語言。不過官網只有英文版本,老師或是學生都需要在官網中註冊,才能進一步購買「Minecraft教育版」。

33535_13▲Minecraft教育版(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的官方網站。

33535_14▲依照身份的不同申請不同帳號。

由於Minecraft本身的自由度就相當高,在教育版之中老師可以建立各種課程相關的關卡,一邊與學生們互動一邊進行教學。在教育版之中,最多可以有30名學生一起合作,完成老師給予的任務。在官網中可以申請到3種不同的帳號,分別為老師、管理員以及學生,每種帳號的權限都各自不同,接收到的資訊也會不一樣哦!

33535_15▲Minecraft教育版的登入畫面。

33535_16▲教育版中老師可以建造各種不同與課程有關的關卡。

 

#Minecraft教育版官網網址:https://goo.gl/14wzZe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