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一個鳥人的悲慘的一生

【funny game】一個鳥人的悲慘的一生

本期首先要介紹的是「鳥として生きた男 その壮絶な人生(鳥男其壯照的人生)」,內容是在描述一個生下來就長著雞頭的男人,隨著成長他的頭為他帶來許多困擾。從主角的小學時代開始,高中、大學、社會新鮮人等各種時代,這顆「鳥頭」都為他帶來各種不同的問題。在玩的時候不禁覺得,製作團隊也太惡搞這名鳥男了吧!

27486_01

▲鳥男竟然交到女朋友了!?不過接下來的劇情應該不用猜也知道…。

27486_02

▲在棒球隊一直坐板凳的鳥男,終於被教練叫上場了,結果竟然是…。

遊戲的玩法基本上跟放置型遊戲一樣,點擊必要的道具,收集到一定程度之後,遊戲的劇情就會繼續進行下去。不過不是主角會產生變化,而是如同美少女遊戲一樣,出現CG來說明劇情的進展。例如小學生時代在遠足的時候,就要一直點擊收集便當,過關卡的劇情卻被同學發現男鳥的便當裡都是蚯蚓…。

27486_03

▲點擊畫面中的便當,集滿20個就可以讓劇情繼續進行。

27486_04

▲好不容易點完便當後,竟然被同學發現滿是蚯蚓的便當…。

 

google iOS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