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清志大叔的第二春

【funny game】清志大叔的第二春

最後要介紹這一款「(おじさん ~薄毛のイケメン育成ゲーム~)」是放置型的手機遊戲,故事在描寫一個老人清志在年滿65歲退休後,不但被周圍的人看不起,連老婆跟女兒也跟著看不起,只能自己一個人出去溜狗。就在溜狗的途中,身體發生了異變,竟然可以輕鬆打贏小混混,清志大叔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23228_13

▲清志大叔的身體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23228_14

▲終於工作到退休的清志大叔。

遊戲的玩法就與一般的放置型遊戲一樣,點擊出現的東西(第一關竟然就是撿狗大便),累積到一定程度後,就可以進行到下一關。清志在回到家後發現自己竟然變成機器人了…,看到這裡應該有很多聰明的讀者都發現了吧!劇情跟漫畫「犬舍」的內容很相似,之後清志會發生什麼事,就請自己去玩玩看嘍!

23228_15

▲第一關竟然是跑去撿狗大便!?

23228_16

▲回到家後發現自己變成機器人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google iOS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