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黑道放高利貸邁向成功之路!

【funny game】黑道放高利貸邁向成功之路!

這一款「放高利貸吧(闇金をつくろう)」也相當特別,是以放高利貸的黑道做為主題,不過並不是放高利貸的部份 ,而是要去「受害者(?)」家裡值押東西出來賣。遊戲中每個地區都有六種不同的商品可以值押,而且賣掉一定數量之後,還會有來客量增加20或是值押數量加1等將獎勵哦!

21931_05

▲首先要上門向欠戶們徵收值押品。

21931_06

▲拿到值押品之後就可以到黑市拍賣了。

賣掉值押品的錢就可以拿來增加拍賣的格數,加快資金的累積速度。或是增加上門收取(搶?)值押品的同伴,增加值押品的種類。另外除了上門的客人之外,在拍賣場下方也會出現困擾的人,點擊之後就會有各種故事需要一些商品來解決,這個時候就可以把適合的值押品交給這些人來解任務,這樣就可以看到各種稀奇古怪的故事嘍!

21931_07

▲拍賣獲得的錢可以到商店中解鎖新地區,或是新增同伴等。

21931_08

▲這位阿宅竟然需要電子錶來製作二次元傳送器。

google iOS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