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把學生當成祭品的遊戲!?

【funny game】把學生當成祭品的遊戲!?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款是「我的學校的七大不可思議!(僕の学校七不思議!)」,遊戲是改寫日本校園傳說中,學校裡有七大不可思議的事件,例如晚上會亂走的二宮金次郎雕像,或是廁所裡的女鬼花子等。因為內含靈異事件,所以遊戲開發者也特地配上詭異的音樂,建議膽子夠大才能下載哦!

20307_13

▲遊戲需要把周遭的學生當成祭品,靈異的主角才會開始進化。

20307_14

▲為什麼廁所裡有那麼多學生讓花子捕食…?

遊戲一開始可以選擇的關卡只有二宮金次郎宮雕像,藉著捕食校園中的學生到一定的數量之後,就會開始進化。隨著遊戲的發展,其他剩下的關卡也會漸漸解鎖,玩法也一樣是捕食周遭的學生,然後讓靈異事件的主角產生進化,最後這日本校園中的七大不可思議的事件會進化成什麼樣子呢!

20307_15

▲來不及逃掉的學生會被二宮金次郎吃掉哦(為什麼晚上會有學生留在學校裡)!

20307_16

▲二宮金次郎的頭多得好詭異…。

google iOS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