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小學生竟然變成了教祖…

【funny game】小學生竟然變成了教祖…

funny game介紹過很多奇奇怪怪的手機遊戲,不過模擬「教祖」開創宗教的手機遊戲還真的沒看過。這一款「成立宗教吧!(宗教をつくろう)」,就是在模擬教祖的人生。遊戲的主角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小隆(タカシ),因為告白被拒絕後,決定自已開宗立派當個教祖…。(因為女生把條件開得很高,只有神符合條件,既然當不了神,那就當個最接近神的男人吧…)

19701_01

▲竟然因為被女生甩了就要創立宗教…。

19701_02

▲因為怕外表而被小看,所以留了鬍子讓外表看起來更有一點威嚴(PS:他還是小學五年級)。

遊戲的玩法基本上還是放置型遊戲,在教祖的房間內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信徒出現,只要點擊信徒,教祖小隆(タカシ)就會過去顯現神跡,信徒就會心滿意足的走出房間的門。就這樣一直累積信徒,超過一定數量的話,教祖小隆(タカシ)就會開始進化,而進化的過程可以在教祖的頓悟日記中查看哦!

19701_03

▲只要點擊信徒就可以展現神跡,讓信徒心滿意足的走出大門。

19701_04

▲修練到最後竟然會浮空…,不過為什麼教祖都跟麻○彰○一樣留長髮跟大鬍子呢?

google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