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會養出什麼奇怪的狗狗,真令人好奇

【funny game】會養出什麼奇怪的狗狗,真令人好奇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俺のデブわんこ育成物語(我的胖狗養成物語)」,先前曾經介紹過「俺のデブねこ育成物語(我的胖貓養成物語)」就是相同系列的遊戲。當然這一系列遊戲的特色,就是常常會養出很奇怪的品種。例如胖狗養到最後有可能會養出地獄犬、狼犬、獅子犬,甚至是狐血犬等等。

q07

▲這不是傳說中的地獄犬嗎?

q08

▲契約犬?等等…!這不是某魔法少女的某QB嗎?

與肥貓一樣,這次的胖狗也是需要採集必要的食材回來給主人研究食譜,而主人就可以利用已研究出來的食譜做飯給胖狗吃。當胖狗的卡洛里累積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發生進化了。除了會養出什麼胖狗來是遊戲的特色,不過如何研究食譜,以及用骨頭去換取開發食譜的調理器具的過程,也是遊戲的樂趣哦!

17155_05

▲主畫面中會出現各種食材,點擊畫面就可以採集。

17155_06

▲胖狗採集回來的食材可以研究出各種食譄。

google iOS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