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funny game】跟著甜點教一起推廣各種甜點吧!

【funny game】跟著甜點教一起推廣各種甜點吧!

這款手機遊戲「甜點教的野心(スイーツ教の野望)」是一款放置型的遊戲,與先前曾經介紹過「炸雞教的野心」是同一家遊戲公司所推出。從樹上掉下來的水果開始,中間會製作出甜點(雖然怎麼製作的完全省略),最後會變成糖份值來做為推廣甜點教的基礎。

16634_09

▲樹上生產出的水果,經果輸送帶後會被做成甜點,最後換算成糖份值。

16634_10

▲在各地推廣(當然是日本地圖)甜點教,就可以增加生產量。

製作甜點後所獲得的糖份值有很多功用,可以用在推廣甜點教上,只要信徒增加的話,樹上生產的水果數數也會增加。或是切到神樹頁面,可以消耗一定的糖份值,換取新的水果,這樣在主頁的樹就可以生產出新的水果(才四顆樹就可以生產出好多不同種的水果…),做成甜點後也會有新的產品出現,當然就可以獲得越多的糖份值。

16634_11

▲消耗一定的糖份值就可以生產新的水果。

16634_12

▲有時候也會出現異變種,放著不管的話會吃掉你的糖份值哦!

 

google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