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Minecraft流言終結測試:同時叫出十萬個村民會怎樣?

Minecraft流言終結測試:同時叫出十萬個村民會怎樣?

有一名叫做JPAPA的Youtuber在日前訂閱人數超過了十萬,所以他突發奇想,要用村民蛋召喚出十萬個村民。為了容納這些村民,JPAPA先用玻璃圍出一個超大面積的平地。當然如果全部用手動召喚這些村民的話,會花掉很多時間,所以他利用發射器,把蛋放到發射器裡面,來製作召喚村民用的紅石機關。

38116_05▲為了容納十萬名村民,用玻璃圍出一個超大的範圍。

38116_06▲巧妙的利用紅石機關來自動召喚村民。

一開始JPAPA只設置了41組發射器,後來覺得召喚的速度還是太慢了,所以在途中擴增了好幾次,甚至還把影片速度加快200倍。不過因為村民並不怎麼移動,所以幾乎都是一直停留在發射器的附近。不過電腦的效能還是有界限,在召喚出一萬名村民左右時,JPAPA的電腦就當機了,所以最後還是沒有成功的召喚出十萬名村民。

38116_07▲召喚出來後,村民還是全擠在發射器附近。

38116_08▲從上空看,召喚出來的村民相當壯觀,不過最後還是因為負荷不了而當機了。

影片: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