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annel 《MInecraft DIY大事典:自己的紅石機關自己做》1/20上市!紅石機關做法全圖解!

《MInecraft DIY大事典:自己的紅石機關自己做》1/20上市!紅石機關做法全圖解!

ZX154

ZX136尖端官網購買讀者再獨家加碼送限量SKIN

★隨書附贈紅石機關教學影片DVD,看書對照影片讓學習更簡單!

★地圖機關檔加碼送,使用檔案隨手拆拆蓋蓋,學習更快!

★隨書附贈minecraft紙模,加強小孩空間概念,還能增進親子互動!

紙膜怎麼做?請看教學影片:

《Minecraft DIY大事典:自己的紅石機關自己做

上市日:2016/1/20

全省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等實體書店/線上書城 好評發售中!

目錄:

 

ZX137

【單元介紹】

Chapter1 紅石機關的基本常識

本章的目的是讓新手們對紅石機關的做法邏輯有些基本的知識。其實紅石機關的入門並不難,只要瞭解紅石的基本原理,並且逐漸認識各種紅石元件的特性,就可以組合成各組不同的紅石機關嘍!

ZX138 ZX139

Chapter2 各種紅石方塊

本章要介紹各種紅石方塊的功能與特性。第一章曾經提到,要組成一個紅石機關基本上需要紅石發訊器、紅石線路以及紅石作動器,那麼這些紅石方塊倒底有哪些,又分別屬於發訊器、線路還是作動器呢?請看本章說明。

ZX140 ZX141

Chapter3 50個紅石機關的做法

本章是本書最重要的單元,用圖片、分步驟,介紹總共50個紅石機關的做法,如果你還有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對照DVD光碟上的影片瞭解全部流程。更可以來Minecraft提問哈拉區,我們的達人作者都在這等你發問喔!

ZX142 ZX143 ZX144 ZX145

Chapter4 「伊香保溫泉」伺服器

著名MInecraft大型地圖伺服報導,還沒玩過的話,趕緊進來玩唷!

ZX146 ZX147 ZX148 ZX149

Chapter5 Minecraft劇情模式

Minecraft劇情模式是一款完全獨立的遊戲(要額外再買的意思),是由非常擅長製作冒險遊戲、有《陰屍路》及《與狼同行》的遊戲研發團TellTale Games來進行研發的,在玩法上也與過去的Minecraft有許多不同。

ZX150 ZX151

附錄 做出紅石方塊所需的材料

重要方塊合成材料一覽,要先收到這些材料,才有辦法做出方塊喔!

ZX153

 

我們使用 Cookies 是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隱私權政策》中所述的 Cookies 的使用。